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执法局早安排早部署 积极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5/31 15:52: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做好防汛排涝工作,应对汛期可能造成的城市内涝,最大限度地减轻城区内涝造成的影响,5月27日,执法局组织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防汛演练各项准备工作。按照防汛演练实施方案要求,抽调精干力量12人组成防汛应急抢险中队,执法大队、环卫局、园林所做好后备力量随时调度,准备专门应急抢险车(皮卡)2辆、抽水泵1台、排水管50米、电线150米、插座1个、铁锹2把、雨衣20套,防汛人员、物资全部到位,随时待命,确保防汛演练圆满完成。

    二是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证防汛演练正常进行。防汛应急抢险中队人员全部到位,在执法局分包区域染线厂家属院28、30胡同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参加演练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配合,切实做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下一步,执法局将严格按照防汛职责及各种预案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硬的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