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严格落实“四明确”工作机制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做实做细
发布时间:2020/5/31 15:54: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保定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相关文件要求,晋庄镇第一时间召开了党政班子会议。各分管副职以“明确任务目标”为前提、“明确工作举措”为核心、“明确责任人员”为主体、“明确完成时限”为保证,针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了“四明确”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突破点,推动工作做实做细。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任务清单。根据县委主要领导指示批示和全县重点工作年度目标或阶段性、节点性要求,晋庄镇认真梳理、及时分解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精细精准发现问题,制定工作任务清单,做到任务内容详实具体,有针对性和操作性。二是坚持精准施策,制定措施清单。对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晋庄镇坚持从实际出发,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用创新的办法、系统的思维,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突出靶向治疗、精准施策,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三是制定责任清单,督促任务落实。针对每项工作任务确定责任领导和具体负责人,通过细化责任分工,加强考核督促,强化责任追究,把责任具体到每个岗位和个人。建立了主要领导总体负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办公室牵头主抓、各相关所站各负其责的责任体系,为全镇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四是坚持工作目标,制定结果清单。通过明确工作完成时限和效果标准,确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对年度重点工作,按照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思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晋庄镇党员干部不等不靠,坚持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下一步,晋庄镇将以建立健全“四明确”工作机制为抓手,勇挑重担、争创一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刻不停歇的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