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推进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5/30 15:58: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6日,我县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推进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省委王东峰书记关于“三创四建”活动的批示及省、市“三创四建”活动推进调度会议精神,通报我县“三创四建”活动进展情况,随后各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县委书记高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怀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王东峰书记的批示和省、市会议精神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工作作风,全力攻坚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高怀军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三创四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三创四建”活动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继续营造“三创四建”工作氛围,从政治站位、政策落实、工作举措等方面着手,盯紧三创四建目标,聚焦难点、重点问题,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深入开展。

    明确主攻方向,加快推进四个体系建设。要对接雄安新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大力度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绿色、低能耗、高质量的现代经济体系。要推进新型城镇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规划要找准问题、明确方向,跟进城市发展整体规划,深化、细化、优化国土空间规划,建设建立农村高质量发展体系。领导干部要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广泛利用网络、信息等先进技术,在提高办公效率的同时推进便民服务,打造一流营商体系。要加大扫黑除恶力度,坚决铲除滋生黑恶的土壤,把信访问题看作民生问题,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进一步完善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

    加强组织领导,保障“三创四建”工作顺利进行。树立常态化推进机制,确立阶段性工作目标。做到任务、措施、责任、实效四个明确,确保工作按时高质完成。强化督导考核,督查工作要及时跟进,要了解情况,也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县委副书记朱冠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亚珍,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县政府副县长孙云龙,县政府副县长杨胜利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