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蒲口乡召开集中学习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6/3 10:06: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3日下午,蒲口乡召开集中学习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乡领导班子全体、各村支书主任、包村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近期省市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县督查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情况、乡纪委督查全乡重点工作情况和排渠治理检查情况。

    会议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推进工作落实以及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蒲口乡区位特殊,必须要有特殊的担当、特殊的责任,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防汛抗旱,任何一项工作都是重大政治责任、政治任务。要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政治高度,认清职责,落实行动,提升工作标准,追求最好效果。二是聚焦目标任务,强化克难攻坚。全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会后,各村第一时间结合本村工作任务以及存在问题,细化分解任务目标,拿出具体落实意见。三是严实工作作风,坚守廉政底线。要结合自身职责,敢于查找不足之处,勇于深挖问题根源,全面制定改进措施,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