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6/4 10:34: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日,晋庄镇组织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三创四建”活动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明确了任务目标及责任分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力抓手,是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有效载体,要把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明确工作责任,推动任务落实。各科室、各所站要按照《晋庄镇开展“三创四建”活动责任分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目标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同时要注重提升总结,确保活动有声有色。三要结合“三创四建”,推动重点工作。“三创四建”活动在工作内容上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多项重点工作高度契合,全镇上下要强化系统思维,将“三创四建”活动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