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持续推进改厕工作 全力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
发布时间:2020/6/5 10:36:4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自改厕工作开展以来,邢家南镇多措并举,对孝义河傍水5个村改厕作为硬性任务,始终抓住不放松,研判进度,明确目标,多措并举,严格标准,把好事办好。

    一是重宣传,提高认识。结合“走遍高阳”活动,组织40余名机关干部进村入户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方位提升村民认识,引导他们支持改厕工作。

    二是定计划,快速推进。梳理各村情况,因地制宜制定工程计划,同时明确各村两委干部负责,每天汇报工程进度,通报进展情况。目前赵官佐村已经完工,剩余4个村庄,进入扫尾阶段。

    三是严把关,保障质量。在抓紧施工的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畅通信息渠道,在改厕的同时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对维护电话进行公开,确保建好一个,好用一个。

    邢家南镇下一步将持续发力,坚决落实好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好这项惠民政策,确保将农村改厕作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提高百姓的生活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