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发布时间:2020/6/16 9:51: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广大居民朋友们:

    近日,北京市连续发生多起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我县往来北京人员频繁,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积极关注,主动报备举报。所有在高人员,凡是5月30日(含)以来去过重点地区(1、北京新发地、京深海鲜批发市场等;2、北京丰台区花乡地区,西城区月坛街道、金融街街道,丰台区西罗园街道、新村街道、太平桥街道、卢沟桥街道,房山区长阳镇,大兴区林校路街道、高米店街道、西红门地区等高中风险地区;3、安新县重点地区)的要主动申报,如实提供相关信息,并按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如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报备或不如实提供信息,造成不良后果将严格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同时欢迎广大居民监督举报。申报举报电话:锦华街道办事处6600601;西演镇6750069;庞口镇6853690;邢家南镇8626296;晋庄镇6600123;小王果庄镇6713891;蒲口乡6600200;庞家佐乡6760018;县防控办6627531。

    二、积极配合,落实排查调查。根据防控工作需要,请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开展的询问、调查等工作,不得隐瞒相关情况。广大居民进入小区时要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登记等。快递、外卖、家政装修、搬家、房屋中介等生活服务业从业人员以及其他外来人员,请持河北健康码“绿码”登记后进入。来高朋友在入住宾馆、农家院或就餐购物时,请积极配合做好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

    三、加强防护,保持良好习惯。要不断强化个人防护意识,进入各类场所时坚持“亮码通行”,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四、科学饮食,严防病从口入。夏季天气炎热,应注意合理健康饮食,食物烧熟煮透,少吃油腻食物,不吃三文鱼等生鲜食品,避免发生食源性疾病和食品安全事件。

    五、自我保护,守护家人健康。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自觉佩戴口罩,第一时间到县医院分院(锦华街道卫生院)就诊。

 

高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