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副县长杨胜利主持召开文广旅系统疫情防控暨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6/23 9:56: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19日上午,副县长杨胜利主持召开文广旅系统疫情防控暨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杨胜利指出,一是高度警觉,立即行动,做好所包联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毫不放松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所负责的运输公司小区和新华书店小区再次进行彻底排查。对530日以来去过北京、安新等重点地区的人员进行全面排摸,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二是立即关闭布里留法工艺学校等旅游景点,旅游景点的疫情防控责任要落实到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对辖区内的所有网吧、KTV继续实行关闭,防控责任要落实到人。同时,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建立疫情防控台账,做好巡查记录。

三是要做好机关、事业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执行出入测温、分散就餐等各项防控要求,继续开展日常健康状况跟踪监测,继续执行体温日报告制度,合理安排出差、公务走访等活动。

四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全面推进各项文化和旅游工作。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要落实各乡镇、村(社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的主体责任,要通过召开推进会、实地督导考核、通报排名等形式,大力推进乡镇综合文化站和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确保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水平达到小康社会验收标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