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党建引领 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0/6/19 10:03: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17日,邢家南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领7个村党支部书记,以互看联查的方式,到斗洼、赵官佐、于留佐等7个党建示范村,现场点评、指导、部署,从农村人居环境入手,打造小游园、小菜园、美丽庭院等。以点带线,以线带面,进一步扩大农村绿色覆盖面,提升人居环境水平,满足群众精神需求。

一是党的组织前置,强化领导核心作用。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下沉一线指挥部署。走进示范村,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惠民生。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实地考察,细致谋划,因地制宜,整体布局。

二是挂账督办,台账式管理。明确两委干部责任制,建立台账,明确工作日志。实地细化节点,明确路线,做好“五清三建一改”。清理积存垃圾、清理整治残垣断壁及庭院、清理村内水坑污塘、清理农业垃圾;对清理出的场地规划建设小花园、小菜园、小游园等;逐步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

三是建立人才激励制度,保障质量。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示范作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生活上关心,推动群众全力支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邢家南镇以生态、整洁、宜居为目标,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各项公共配套服务,大力整治农村生态环境,保持乡村特色和田园风光,全力打造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村容村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