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执法局深耕细作,让高阳美一点,再美一点!
发布时间:2020/6/28 17:26: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作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职能部门,执法局聚焦精细化管理,提高标准,做出成绩。

 

再理一理  突出重点

 

执法局根据创城指标任务,迅速找准工作突破口,找准创城工作和区域治理的结合点,以静态指标和动态指标为治理依据,共同推进,全面“开战”。多次传达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阶段性创建情况,结合突出的典型问题,建立每周例会制度,及时沟通工作进度、工作难点和工作目标,详细分析并提出整治方案,持续提升工作水准。

 

再促一促  抓好对接

 

强化任务和力量统筹,充分利用数字化城管平台和“互联网+”的优势,将现代化的管理手段与创评工作有机结合,提高处置工作的效率;联合相关部门力量,建立信息互联机制,形成常态长效的工作思路与模式;积极走访沿街商户,普及和宣传“门前三包“管理制度及垃圾分类相关内容。

 

再推一推  加快进度

 

落实岗段责任制,开展全路段常态巡查,对出现的问题从发生到解决的全周期进行监管。加强对菜市场周边占道经营和流动摊贩的严格管控;加强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乱晾晒、占道洗车、装修垃圾乱堆放、违规店招店牌等各类影响街面综合环境和秩序的监督处置;加强对违法营运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的治理和机动车人行道违停的查处力度。

 

执法局将拿出“创业”激情,以“守业”担当迎接创城“大考”,从精细化标准入手,推动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深入持续展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