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统计数据
关于开展2020年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7/9 17:11: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农民工和用人单位:

    为展示广大农民工的精神风采,深入挖掘和宣传农民工先进典型,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舆论氛围,按照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的通知》(保农工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全省寻找最美农民工50名,颁发荣誉证书,给予每人1万元奖金。为认真做好我县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广泛开展宣传发动。通过报纸、电视、电台、网站、微信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寻找活动的重要意义,发动县内用人单位、社会各界和广大农民工积极参与。

    二、严格标准和程序。寻找范围是:在北京市、天津市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的高阳籍农民工;在河北省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的农民工(户籍在高阳县农村、有工资性收入的劳动者)。县人社局按照市《活动通知》中规定的寻找条件、寻找原则和工作步骤,认真组织实施,逐一审核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确保质量。

    三、按要求上传、报送报名资料。寻找方式通过农民工自荐或用人单位推荐的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1.线上方式

(1)个人申报。关注“河北农民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在首页进入寻找最美农民工报名端口,按照填报须知认真填写,提交完成后,可在报名页面下载报名表,用A4纸打印,到工作单位或村(居)委会进行审核,将盖章后的报名表和详细事迹(1000字左右)上传至报名页面,即完成报名。

(2)县级推荐。县人社局通过“河北农民工之家”查看本地报名情况,经审核、公示等程序,下载推荐表加盖公章后,提交市级人社部门。

2.线下方式

农民工可通过“河北农民工之家”微信公众号下载填写《河北省最美农民工报名表》,由工作单位或村(居)委会申报,并经所在县人社部门审核后报送。

报送材料包括:

(1)河北省最美农民工报名表(一式五份);

(2)个人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电脑打印一式五份);

(3)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专利证书及各类奖励、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五份);

(4)河北省最美农民工推选表(一式五份) (表中公示情况和推选意见不需本人填写)。

上报材料中请注意:户籍所在地一定要填到村,个人材料中也要体现XX县XX乡XX村人的字样。于7月13日前报送至高阳县就业服务局一楼大厅,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j6633350@163.com。

报名表见附件。

联系人:张青、张妍

联系电话:0312-6635351  


高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