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到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7/13 15:37: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到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蒋东方先后查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机关各股室,详细询问了解了政务服务中心进驻单位、进驻事项、办理情况、窗口业务、股室的审批工作。

在行政审批局会议室,蒋东方同该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放管服”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等重点工作汇报及在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蒋东方对审批局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县政务服务工作离省市要求仍存在一定差距,还有提升空间,要在管理上再深入,补齐短板,破解横向、上下联络障碍。

蒋东方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摆好定位。行政审批局是全县的窗口单位,代表的不仅是行政审批局形象,更代表的是政府形象,要切实站在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事的高度,将自身定位为老百姓的服务员,加强与老百姓的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老百姓的需求,发挥窗口的桥梁纽带作用,树立政府良好形象。二要切实抓好各项审批及服务事项的落实。要对所有审批事项的办事指南了然于胸,准确把握审批事项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审批事项之间的关联,要对所有事项进行再梳理,对事项名称、办理流程进行规范,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实行网上集中办理。三要规范审批服务的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把好廉洁关、守好底线,做到公正公平公开,提供便民高效的审批服务,减少行政审批工作的负面影响,提高群众办事的便捷度和群众的获得感。

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