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镇开展蓄滞洪区应急转移演练
发布时间:2020/7/13 15:38: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10日,小王果庄镇在魏家庄村开展了蓄滞洪区群众转移演练,演练模拟真实转移情况,按照集结点设置转移讯号通知员、转移人数核查员、转移车辆调度员,并对每辆转移车辆进行分组编号,明确转移乘坐人员,转移路线及接纳人地址、联系方式,确保转移迅速、有序。

此次演练包括预警信息发布、分组集结点设置、应急信号通知(口哨、锣鼓)、司机集结、人员转移等工作。通过演练,提高了群众防汛意识,检验了镇、村两级在防汛工作中的协调作战能力和面对紧急突发状况的应对能力。

演练邀请了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进行指导,并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对该镇防汛工作和应急转移工作提出了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