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7/15 16:02: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根据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冀市监函〔2020487号)要求,我县部分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未按照国务院《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的规定公示20182019年度的年度报告,请相关市场主体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依法办理有关手续。

公告期满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的有关规定,对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的市场主体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现将未公示年报的市场主体名单(下图)予以公告。请相关市场主体持开展经营活动相关证明材料,在公告之日起15日内,前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确认是否正常开展经营活动。

地址:高阳县正阳路100

电话:6600155

点击查看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