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便捷高效精准服务企业 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7/24 16:30:4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晋庄镇主动作为,全力打造高效便民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一是提档升级服务设施,建立完善运行机制。根据《高阳县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实施方案》,晋庄镇迅速成立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选址在原便民服务中心并进行改造提升。一方面购置了办公设备,设置了指示牌、休息椅、报刊架等便民设施,营造温馨办事环境;另一方面建立健全了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服务承诺等工作制度,切实做到“上墙”“上心”。

二是建设专业服务队伍,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提高承接办理能力与服务效率,该镇选拔了4名素质高、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到窗口服务,并积极组织开展审批业务知识,政务服务礼仪及作风纪律教育培训,为承接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该镇窗口人员在承接业务时贴心服务、微笑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三是便捷高效精准服务 ,打造快捷办事窗口。该镇将行政审批局委托赋权下放事项逐一梳理,将每个事项的内容、依据、条件、程序、时限等编制成一本《办事指南》,保证每个办事群众都能快速理清自己业务的办理程序,让群众少跑腿。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7月13日正式运行以来,共承办业务10余次,办理了包括个体工商户开业、变更、注销登记、食品流通许可证在内的多个事项,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