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医疗保障局坚持“四个导向”全面推进医疗保障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0/7/23 16:32: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22日,医疗保障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股室负责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股室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点评,重点就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党建工作、医保扶贫、基金监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始终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严防死守不麻痹,持续防控不松懈。

    会议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坚持“四个导向”工作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按照上级业务部门工作要求,围绕医疗保障工作热点、难点、堵点,一项一项查问题,一步一步抓整改,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一改到底。二是坚持目标导向。以目标为方向,坚持全局一盘棋思想,按照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一步一个脚印,步步为营、久久为功,以更加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的经办服务促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责任导向。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按照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立足岗位,强化责任落实,用心尽心做事。四是坚持结果导向。要切实增强工作的务实性和有效性,把主要精力用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来,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不搞花拳绣腿,不做表面文章,把功夫下到办实事、求实效上,切实增强参保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