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阳县集中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8/1 16:33: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适逢“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县委书记高怀军,县长闫向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续金明等县领导分组到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通信站、抗日复员军人、军烈家属家中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慰问组都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高怀军等县领导参观武警中队荣誉室

    在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县委书记高怀军一行亲切问候武警战士、消防官兵,参观训练场、荣誉室、通讯室等,高怀军对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抗日复员老兵刘学宽家中,高怀军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感谢老人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


闫向阳等县领导慰问县人武部战士

    在县人武部、通信站,县长闫向阳与战士们一一握手,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作风,为保家卫国贡献强大力量。

在军人家属张玉尧家中,闫向阳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感谢老人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并祝老人身体健康。 


续金明等县领导慰问烈士家属与抗日复员老兵

谷雄军等县领导慰问军属与抗日复员老兵

王禹棋等县领导慰问抗日复员老兵

温建芳等县领导慰问退休老干部


    高怀军在慰问时指出,近年来,我县民生社会事业提质发展,政府效能持续提高,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官兵和退役军人的积极努力。

    高怀军要求,全体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听党指挥,保持优良品质和工作作风,努力完成职责使命,为维护高阳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再立新功。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爱现役官兵和退役军人的生活,将国家政策落实到位,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高怀军强调,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持续深化军民融合,共同推动全县武装工作、国防后备力量、退役军人管理科学协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