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多措并举 精准发力 ​人社局扎实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8/1 16:48:0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帮助企业提高员工能力素质,增强劳动者自身就业能力,促进我县就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人社局根据业务职能,深入分析,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技能培训工作,更好地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提升县内就业环境,扩宽劳动者就业渠道。

    一是做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对县域内规模企业进行走访调查,对企业岗位需求进行摸底、登记,有针对性的对培训工种进行筛选,培养更多适合于企业岗位需求的技术型工人。

    二是优化培训方式。开通“互联网+培训”渠道,推行网络培训,选取优质的培训资源,打破传统培训模式受地点、时间的限制,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方便、优质的培训服务。

    三是突出实用型技能培训。做好市场对技能人才的调查分析,制定更加细化的年度培训规划,突出实用技能的培训,在培训范围内选取市场需求的、劳动者渴望的工种作为培训的重点内容,培养更多的实用型技术工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