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八一建军节,向城管战线转业、复退军人致敬!
发布时间:2020/8/1 16:59:3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他们曾经持枪立风雪,

用铁肩热血,守护国家安全;

他们如今倾心服务人民,

用责任担当,扮靓城市风景。

他们是一群真的英雄,是军中骄子,

他们是一群城市卫士,是城管精英,

任时光荏苒,角色转变,

岗位不同,初心不变。

值此八一建军节,

向在城管一线奋战的老兵致敬!


    城管执法局在职在岗的复转军人共有104人,他们是我县城市管理系统的重要力量,是不可替代的中流砥柱。他们在军队中抛洒热血,在城市的街巷里奉献青春。这群可爱的人,脱下了军装绿,换上了城管蓝,但军人本色依旧,他们无一例外地将军人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作风带到了城管一线,处处为党旗增辉、为军旗添彩,在城管执法岗位上树立起了共产党员、退伍军人的良好形象。

    如果说,战乱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舍生忘死、奋勇抗敌是军人价值最好的体现。那么,在和平年代,默默奉献是最好的写照。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勇于冲锋;在重点工作面前,他们迎难而上。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用忠诚、坚毅、果敢、担当诠释军人本色,重展军人风采,向人民群众献上一份“军礼”!

“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在平凡岗位上持续。在多少个头顶烈日,挥汗如雨的日子里,在多少个三九严寒,凛冽寒风的岁月中;从占道经营的规劝治理,违章建筑的依法拆除,到早晚高峰的市场整治,紧急任务的无休坚守,都能看到他们蓝色的身影。在他们一点一滴的努力和付出中,我们的城市变得美丽、整洁。


他们是城管队员

也是一名优秀的退伍军人

今天,也请为他们点赞!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让我们对中国军人衷心的说声感谢!

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守护,

祝我们的英雄,建军节快乐,

祝我们的祖国,永远的富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