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开展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8/10 10:08: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为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采取线下录制、线上展播的形式举行,线下录制工作由县教体局、县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和县武术协会共同开展。

本次庆祝活动共有20个表演队参演,集中展示了传统武术、广场舞等节目,参演队员精神饱满,节目精彩纷呈同时为了加大冰雪运动的宣传力度,组织西街小学和春蕾小学在西街小学轮滑场举行了轮滑表演活动。

近年来,我县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日”在我县的影响力不断增强。此次活动以独特的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吸引了更多群众广泛地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