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团县委“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2020年志愿服务项目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0/8/17 11:17:3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14日上午,团县委在省级少先队实践教育基地布里留法工艺学校举行“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2020年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20余名大学生“返家乡”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部分留守儿童和少先队员、团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布里留法工艺学校,县文化馆史克己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布里留法工艺学校与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的历史。今年“七彩假期”活动的第一站之所以选择这里,就是要在真实的历史发生地,为青少年上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引导他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今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周期为8月14日到8月20日,团县委将采取“志愿者+大学生+现代教育+正能量”模式,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内容,利用已有团属阵地为农村留守儿童、随迁子女和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等群体提供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们增长见识、开拓眼界,让他们在这个假期里,在学业方面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