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8/21 10:58: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17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推进会,就落实各项创建工作进行部署,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力争高标准完成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规范机关创建标准化,加强对机关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抓好禁烟、病媒生物预防等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持续抓好食品安全、商标广告等市场领域监管工作,指导督促经营单位加强场所卫生工作,保持干净整洁,加强对食品“三小”的管理,突出解决环境卫生差、物品摆放凌乱、健康证过期等问题。同时积极营造市场创建氛围,引导商户广泛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横幅等载体开展创建宣传。三是加强市场巡查,检查提醒经营商户亮照经营,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秩序。

    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认真排查,全力整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推动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