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2020年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9/3 16:37: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日,我县召开2020年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动员会。副县长孙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保定市动员会议精神,特别是王月衡副市长强调的十方面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全面细化落实。 二是各乡镇(街道办)要制定排查表,逐村逐户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台账,对排查出的散煤统一回收、集中送缴。三是县市场监管局提前与相关企业洽谈,确定散煤回收价格,保证及时回收。四是确定时间节点。即日起至9月15日,通过各类媒介广泛密集宣传,张贴公告、发放明白纸,做到政策、措施家喻户晓;9月16日至10月15日,全面展洁净煤回收、劣质散煤清缴工作。五是明确工作重点。2019年已完成双任务的村,排查回收清洁煤;2020年即将完成双代任务的村和锦华街道办事处没有开展双代工作的村,及时排查清缴劣质散煤。六是强化检查。县散煤运输检查站要立即开展多部门联合检查;散煤巡查执法队立即开展路检,同时对县域散煤销售网点和洁净煤供应点进行全面排查管控;各村(社区)要在主要路口设置宣传牌,公布举报电话。七是做好清洁煤保供工作。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和锦华街道办事处要协调联动,早安排、早动手,确保满足未开展双工作的村内群众的冬季取暖用煤需求。八是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乡镇要逐村逐户开展排查,加大宣传力度和宣传规模县散煤管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行周调度制度,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