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阳县委十三届第11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9/1 16:45: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3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县委书记高怀军主持召开高阳县委十三届第11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保定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暨全市卫生城镇创建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邢台市系列污染环境案和衡水市景县违规征税摊派捐款举债搞迎检办大会等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等重要文件,听取了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及赴长江三角洲地区参观考察学习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会议精神,持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实施生态环境治理,开展生态环境修复,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建立健全管理机制,持续改善城市环境,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平安高阳建设,抓好信访稳定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社会治安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外地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市场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不断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研究举措,不断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转型发展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园区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县委各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其他县级领导,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