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高阳 >> 图说高阳
我县毛巾行业工伤预防线下培训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9/10 10:49: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8日,我县毛巾行业工伤预防线下培训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省市人社部门主导,以“参加工伤保险,化解工伤风险”为主题,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思想,加强工伤预防,保障企业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市人社局工伤保险处副处长张慧哲主持活动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内规模以上纺织企业代表、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线下培训分为8期,由专业人士分批对企业的车间主任、班组长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为日常用工安全、如何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发生安全事故的应急程序、工伤申报、办理流程。

    县人社局表示,将以此次工伤预防项目活动为契机,加强工伤安全预防的宣传,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工伤事故发生,抓住这次机会,查找工作中的不足,补齐工作短板,下大力气减少和杜绝工伤事故发生。

    活动要求,要认真组织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工伤预防项目的线下培训,保证人员的培训时间。各培训学员要通过培训,学到知识,提升个人的能力素质。各企业要抓住此次活动机会,对企业职工开展一次全员培训,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完善企业应急制度,把工伤预防作为保障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来抓,坚持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安全思想,把职工的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头等要务,时刻紧绷安全弦,筑牢安全底线,真正提升企业预防工伤事故的能力,增强职工安全意识,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