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蒲口乡全力开展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集中征缴工作
发布时间:2020/9/7 10:54:5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蒲口乡多措并举,全力保障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的集中征缴工作。

    一、组织会议、高度重视。9月4日上午,蒲口乡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集中征缴工作会,分管领导、乡社保所成员、各村养老保险协管员、包村干部参会。会上传达了《高阳县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村协管员立即根据此方案进行本村的缴费征缴工作,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进行贯彻落实,加快征缴进度,扩展征缴覆盖面。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村利用大喇叭、条幅、海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在宣传公开栏和人口密集区张贴宣传资料,分时段进行政策广播,使全乡居民了解、熟悉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政策,做到家喻户晓。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进行网上宣传,加快政策传播速度。

    三、狠抓落实、夯实责任。明确各村支书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养老保险协管员为征缴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各村包村干部为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人。各协员要积极引导周围村民尽快进行网上缴费,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带动其他村民及时进行缴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