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补录警务辅助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9/18 15:27:4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经高阳县人民政府批准同意,高阳县公安局委托高阳县新起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面向社会以劳务派遣方式公开补录公安辅警13名,特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补录警务辅助人员。 

二、招聘职位 

公安辅警职位:共计13名,均为男性。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自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 

(二)保定市辖区户籍; 

(三)身体健康,形体端正,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面部无明显疤痕。双眼裸眼视力0.6以上,身高1.70米以上;

(四)年龄在18—32周岁(截止至报名时间);

(五)公安辅警职位招录对象为大中专(含高中)及以上毕业生,复员退伍军人等。符合以下条件可享受加分和优先录用政策:

1.复员退伍军人携带相关证件加10分。

2.驾驶证为A1以上的,加10分,年龄放宽至35周岁,文化程度放宽至初中以上。

以上加分项目不可累加。

(六)报名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7.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9.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0.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1.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0年 9 月 19日,将招聘名额、职位、条件、程序、报名时间及地点等有关事宜,由高阳县新起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统一对外公布。

(二)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9 月18 日至2020年 9 月 25 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 高阳县新起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高阳县正阳路瑞春家园对面,奥林大酒店东侧) 。

报名须携带以下材料(均用A4纸打印):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张;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张(复员退伍军人另需携带转业退伍证件及复印件两张);

3.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同版彩色照片4张;

4.自行下载填写《高阳县公开招聘公安警务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并粘贴照片(邮箱:xqd6288066@163.com密码:xinqidian123);

5.经资格审查后,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摄像备查。 

因疫情影响,报名者需做好防护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与其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扎堆(陪同人员请在场外等候)。

(三)资格审查  

由高阳县新起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组织专业人员,依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逐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进行笔试和体能测试,准考证以微信推送方式推送给报名成功人员(考生自行打印)。  

(四)组织考试  

1.闭卷考试

2020年 9 月 26 日,所有报考人员凭《测试准考证》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由公司负责聘请异地专家命题,采取百分制,闭卷考试,主要测试时事政治、政治理论、法律知识等,考试成绩当日在公司对外公布。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体能测试

2020年 9 月26 日,所有报名人员进行体能测试。报考人员凭《测试准考证》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体能测试项目为400米跑和俯卧撑,体能测试成绩当场公布。体能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考察,考察报考人员是否具备职位所需的基本能力素质,考察结果采用百分制打分。考察时间另行公布。

(六)体检政审  

根据笔试成绩X30%+体能测试成绩X40%+考察成绩X30%+政策加分,按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次序确定人选进入体检政审环节。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由高阳县新起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组织,对拟招聘人选在指定医院进行统一体检,费用自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 对拟招聘人选统一组织政审。对体检、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所缺名额依次递补。体检政审时间另行公布。

(七)确定人选

根据考试、考察、体检、政审结果正式确定招聘人员。 

五、相关待遇  

(一)签订合同  

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的或者有举报经查不属实而不影响聘用的,由县公安局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劳务派遣公司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试用期3个月(包含在合同期内),期间不能适应工作的,退回劳务派遣公司。高阳县新起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补录辅警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及名额依次为:首次签订3年8个月合同,经考核合格的可续签5年,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名额4个; 首次签订2年7个月合同,经考核合格的可续签5年,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名额5个; 首次签订2年合同,经考核合格的可续签3年9个月,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名额2个;签订4年9个月合同,名额2个。辅警职位由县公安局统一安排,综合成绩(笔试成绩X30%+体能测试成绩X40%+考察成绩X30%+政策加分)排名靠前辅警优先选择签订同年限劳动合同,依次类推,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确定名次。

(二)工资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高阳县2019年最低工资标准(1680元)执行,以后根据最低工资标准相应调整。根据工作表现,发放绩效工资800元,按照上年度社会平均工资最低缴费基数交纳“五险一金”,个人应缴部分由劳务派遣机构代扣代缴,统一购置服装。  

六、组织管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解除合同,但应提前三十天以书面形式通知本人。  

(一)在合同期内违法违纪不服从管理或不适应工作的。  

(二)因病或其他原因不能胜任工作的。  

(三)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四) 未经单位批准,从事其他活动,影响正常工作的。  

(五)其他法律法规规定或协议约定可解除合同情形的。 

 

高阳县新起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