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9 9:21: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日,我县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县委书记高怀军、县长闫向阳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8时整,国旗护卫队队员精神抖擞地迈着正步,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全场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响起,参加仪式的机关大院全体人员满怀崇敬之情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为伟大的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朱冠军指出,伴随着共和国71年的奋进历程,高阳同全国各地一样,也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高阳人民以自强不息的精神,以跨越崛起的勇气和智慧,砥砺前行、努力奋斗,谱写了高阳发展新篇章。特别是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紧紧围绕“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发展愿景,锐意进取、担当实干,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当前,高阳正处在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都到了爬坡过坎的重要节点。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难攻坚、接续奋斗,推动高阳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好生活之城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