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公安局为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贡献公安力量
发布时间:2020/10/14 11:06: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侯志森率队对公安局承担的创城工作点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了责任路段、交通道口、出入境办证大厅、户籍窗口、车管驾窗口等重点点位的工作落实情况,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侯志森都详细询问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并对执勤人员扎实的措施、尽责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点位进行了认真指导,查漏补缺,真正将创城工作做实做细,不留一处空白,不留一处死角。

当前,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侯志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事关城市形象、经济发展和群众福祉,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

一要畅通道路交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是创建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广大参勤人员要提升工作站位,胸怀大局意识,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全力维护好文明有序的交通秩序,为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贡献公安力量。

二要提升服务质量。要聚焦服务窗口,在优化简化业务的基础上,热情服务、规范流程,充分展示党员队伍的先锋形象,真正打造文明服务的示范窗口。要牢牢站稳群众立场,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理清问题清单,突出工作重点,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要强化宣传,提升人民群众文明出行意识和自觉参与意识,形成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冲刺战。

公安局政委杨旭一行人来到城内重要交通路口、主要商业大街和城内主次干道实地检查交通秩序整治情况。

杨旭强调,高阳交警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落实责任,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查严纠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人动起来、哨子吹起来、手势打起来,严格纠正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要注意执勤方式方法,严格文明规范执法,保持警容严整,维护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主管警种的创城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保障各警种扎实有效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