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11:21:5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自国庆、中秋“两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执法检查为抓手,扎实开展节日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了一个祥和、平安的佳节。

通过多频次排查,确保风险隐患不遗漏。以月饼、糕点、粮油等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食品为重点,以商超、饭店、校园等为重点单位,加大流通、餐饮等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无证”生产经营、非法添加、销售问题食品等违法行为。节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355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 1436家次,约谈培训经营主体30人次,责令整改20家经营单位。

节日期间,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和咨询,做到处置及时,高效服务,有效维护了市场秩序,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食品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