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家佐镇
庞家佐乡组织开展10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1: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提高乡村两级干部履行河长制职责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1015日,庞家佐乡开展“爱河巡河护河,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潴龙河、小白河沿线各村组织党员到河道、河堤两岸进行巡河护河,清理河道岸边垃圾。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对河道上飘浮的塑料袋、废纸盒等生活垃圾进行打捞,对河道岸边和堤坡上的落叶、草丛中杂物一一进行清除。同时向过往的群众积极宣传,引导沿线村民树立良好的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了党群关系,更营造了全民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携手共建洁净、优美的人居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