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业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6:4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强餐饮业监管,着重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重点检查经营证照、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管理、加工操作关键环节、冷冻食品储存、食品留样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的落实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现象。

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定期自查制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抓好重点环节,强化风险隐患,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要求餐饮服务单位将制止浪费纳入生产、加工、服务的全过程,减少餐厨垃圾,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

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采取上门宣传、以查带训的方式,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做好餐饮从业人员的教育,规范食品加工操作行为,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