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15:03: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24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志森,公安局政委杨旭出席会议。 

会上,杨旭传达了《高阳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

侯志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近年来,我县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办)做了大量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整治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年前三季度我县辖区安全形势整体趋于稳定。但是,我们必须对交通安全形势的脆弱性有充分认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以赴确保第四季度我县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侯志森强调,要围绕目标,把握重点。通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明确公安、交通运输、公路养护、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文明办、各乡镇(街道办)等单位的职责任务,建立健全政府统领、部门参与、分工明确、协调联动的长效工作机制,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协同共治,全面排查整治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共同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通过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加大对国省道、城区道路、农村道路管控力度,依法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遏制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侯志森要求,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关键在于责任,关键在于落实。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舆论宣传,坚持刚性执法,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凝心聚力,统筹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的落实,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各乡镇、锦华街道办事处,道交委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