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阳县工商局严肃工作纪律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3/6/18 17:09: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工商局工作会议精神,高阳县工商局以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 众”活动为契机,在全局范围严肃工作纪律,服务地区经济发展。
    一是不让岗位职责弱化,做到履职尽责零怠慢。通过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将工作计划进行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签订岗位责任制。同时,定期对职工履职情况进行考核,考察结果与职工评先评优相结合,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不让日常工作延误,做到本职工作零积压。通过严格规范自身行为,熟练掌握各项工作流程,明确各项事务办理期限,力争做到当天任务当天完成,做到不延误、不遗漏、不积压。
    三是不让工作失误发生,做到工作认真零失误。不断强化对事业单位服务人员和行政执法人员在自由裁量权行使过程中的监督和制约,确保少犯错和不犯错,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四是不让服务对象被冷落,做到办事积极无障碍。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公开办事注意事项、时限、程序等,因地制宜制定便民利民措施,主动承诺并积极践行。通过开辟办事服务绿色通道,推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巧办。规范接待礼仪,对待办事群众态度亲切,接受咨询服务热情。
    五是不让不良风气出现,做到违规违纪零发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筑牢“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思想防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加强岗位权利风险点排查和梳理,最大限度地防范职务腐败行为发生。
    六是不让红盾形象受损,做到热情服务零距离。积极开展政风行风民主评议,述职述廉民主生活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虚心听取社会各界对工商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树立和维护工商部门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