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怀军到庞口镇、西演镇、小王果庄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和气代煤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4 9:45: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1日,县委书记高怀军到庞口镇、西演镇、小王果庄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和气代煤工作。县委副书记朱冠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政府副县长杨胜利陪同督导检查。

高怀军一行先后到庞口镇西王庄村、西演镇西演村、小王果庄镇于堤村,就脱贫攻坚和冬季取暖工作同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看户容户貌、查脱贫档案、问气代煤进度。在走访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其收入情况、医保报销及子女入学等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政策的帮扶和自己辛勤劳动下实现稳定脱贫。

高怀军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强化持续帮扶,严防因病因残出现返贫现象。各乡镇、各帮扶责任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对各级检查反馈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各项扶贫政策精准落实到位。要持续做好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工作,进一步改善贫困户精神面貌、提振精气神,增强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高怀军强调,各乡镇要落实好冬季供暖要求,与燃气公司密切配合、积极对接,认真算好时间、任务两笔账,强化调度、攻坚克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通气验收。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标准、规范施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