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人社局召开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1 10:12:4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28日,人社局召集全县民办培训学校负责人召开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是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重要抓手,是关乎群众就业的问题的大事。作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管理部门,要统筹布局,全面考虑。不但要在培训内容的设置上科学规划,更要在培训实践过程中,把群众面临的问题梳理清、解决好,让每一名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坐得住、学的好。从根本上提升劳动者的技能水平,提高学员素质。同时,也要在课程设计时把道德培养、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常识贯穿培训全过程,树立学员的文化自信,培养安全意识,增强防灾减灾能力。

会议要求,培训监管人员,一定要严格执行监管措施,从学员的招生、课程设计、教师选聘、课时设置、实操练习等全过程进行监管。要通过监管,建立正规的培训流程,形成成熟的培训模式,真正让培训见实效,让学员学有所获。各培训学校要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完善各项工作预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培训期间学员管理,确保学习期间的安全。要聘请经验丰富的授课教师,科学合理设置课程,把实用的劳动技能传授给学员,让学员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更多的去实践、去操作,培养出更多的“熟练工”和“技能手”,要通过技能培训,为全县培养出更多的专业技能力量,储备更多的技能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