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乡开展燃气安全培训 增强风险防患意识
发布时间:2020/11/16 9:36: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确保农村燃气安全运行,预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11月13日下午,庞家佐乡组织召开燃气安全培训会,对辖区19个村支书、气代煤安全协管员等60余人进行了燃气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市中燃公司的安全员向大家进行了燃气安全知识普及,就安全用气常识、燃气管道设施安装及维护、燃气泄漏处理、燃气具常识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学习,各村安全员对天然气的安全使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升了预防和应对燃气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此次燃气安全知识的培训活动,充分发挥农村燃气协管员作用,加强巡查检查,引导广大燃气用户安全正确使用燃气;同时利用宣传横幅、上门入户张贴用气温馨提示、宣传车巡回宣传和发放资料等方式宣传燃气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全面抓好今冬明春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燃气安全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