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0 13:09: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8日,邢家南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55人,出席会议代表49名,大会成功选举了镇长和人大主席各1名。

     依照法律规定,新当选的镇长、人大主席进行了宪法宣誓。

     这次会议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各位代表积极献计献策,行使好当家作主的权利,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任务,把大会开成了一个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开成一个激励全镇人民群众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大会。

     大会强调,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抢抓机遇,开拓创新;要不负重托,全力以赴的增进民生福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担责,敢于攻坚克难,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