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激发创业热情 孕育经济活力
发布时间:2020/12/11 13:19: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创业孵化基地,是培育创业激情的热土,是创业者展现自我的舞台。今年受疫情影响,社会经济遭受严重冲击,经济下滑风险加大。人社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加大扶持,以创业孵化基地为平台,全面落实创业孵化基地补贴,减轻创业压力,降低创业风险,激发社会活力。

      12月11日,人社局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对高阳县邦辰科技创业辅导基地和高阳县一桶金创业孵化基地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基地的日常管理、实体入驻、创业帮扶、政策落实、孵化成效等方面。

      检查以实地查验、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通过对两家创业孵化基地的实地查看,基地内各类设施完善,功能齐全,设备运转正常。通过与入驻实体座谈,了解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基地配套服务情况以及创业过程面临的实际问题。

      今年以来,人社局共推荐32名创业实体入驻孵化基地。目前已有116 家创业实体在基地内开展创业孵化,落实创业孵化补贴425.35万元,开展创业辅导8500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