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文广旅局举办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31 9:30:5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29日上午,由高阳县文广旅局、高阳电视台主办,高阳县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山庄皇家窖藏”杯高阳县广场舞大赛,在瑞春礼堂拉开帷幕。来自我县各乡镇的14支代表队以“舞”会友,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高阳三十万百姓带来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此次广场舞大赛,为群众搭舞台,让百姓唱主角,旨在以体育运动推动文明,以文明引领时代风尚,让广大群众成为全民健身的主体,使和谐快乐的健身氛围更加融入新时代、新生活。使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每个人都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推动者和参与者。

     比赛现场,14支参赛队伍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每支参赛队表演各具特色,节目创排不仅新颖、时尚,还恰到好处地融入了生活和地方文化元素,使广场舞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具有了艺术性和观赏性,给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