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助企创名牌知名认定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4/4/16 17:22: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高阳县工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商标助企创名牌”行动,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目标,以争创知名商标为抓手,进一步完善服务、强化举措,着力培育、扶持、保护、发展了一批有实力、有带动能力的企业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标品牌。

410日,保定市工商局举行保定市知名商标新闻发布会,认定保定市知名商标50例,其中高阳县共有6家企业的6例商标被认定为保定市知名商标,知名商标认定总量位居全市第二名。这批被认定的知名商标分别是高阳县华玉纺织有限公司、高阳县佰乐纺织品有限公司、河北永安线路器材有限公司、高阳县雨桐纺织品工贸有限公司、保定山峰纺织品有限公司、高阳县亚飞织物厂6家企业的华玉、佰乐、永安、雨桐、山峰、益寿商标。

这批知名商标的认定,为带动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产品质量档次和经营管理水平全面升级,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服务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