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有了这项变化
发布时间:2021/1/27 9:51: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尊敬的各类用人单位、尊敬的广大城乡居民,为了维护好单位及职工、家庭和个人的医保权益,我们再次倡议:请您积极主动参加基本医疗保险!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参保计划,实现覆盖全民、依法参保的目标,经省医保局和省税务局研究决定,本月26日至31日居民缴费系统不关闭,方便广大居民参保缴费。

      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截止时间为 2021年2月25日 ,缴费标准为280元/人(保定市执行国家规定的最低缴费标准)。城乡居民可以通过网上缴费模式(“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或APP、电子税务局网站)自助缴费,对于不能使用网上缴费方式缴费或其他原因造成不能正常缴费的,也可以到各级税务大厅现场办理。参保中遇有各种问题,可以拨打医保经办机构电话咨询,我们将及时为您咨询服务!


                                                高阳县医疗保障局

                                                高阳县税务局

                                               2021年1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