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高阳镇五项措施推进“两个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4/5/5 11:01:3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成立组织,加强领导。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为副组长,各村(居)主任为成员的“两个代办”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确定人员,明确职责。确定了纪委书记具体负责此项工作,选配了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业务骨干担任代办员,并进行了公开,明确了岗位职责。 

  三是统一思想,培训骨干。召开了由高阳镇 “两个代办”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代办员及相关人员参加的工作会议,传达了县会议精神,明确开展“两个代办”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了为民服务全程代理操作规程、为民服务全程代理事项等相关知识,规范代理工作,增强代办员的服务意识,全面提升代办工作水平。

 四是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利用原有的服务大厅、便民服务站,开展“两个代办”工作,实行“一室多用”,搭建了服务平台。
   
五是健全制度,规范运转。把代办员、制度、操作流程等上墙进行了公示,在醒目的位置做了代理标示牌,公开了代办人及联系电话,达到了“三有、五公开”的标准,规范了“两个代办”工作,解决了群众不了解办事的具体程序和要求,办事摸不着门,找不到人,走冤枉路,花冤枉钱等问题。截至目前,已为民代办服务事项50余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