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药械流通环节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3/16 9:38: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认真开展药品药械流通领域监督检查工作。

      以药店为重点检查场所,督促药品药械经营者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与《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落实采购、收货、验收、储存与养护的要求,针对药品药械采购来源是否合法、药品药械的储存养护是否符合规范、药械不良反应是否及时上报等开展专项检查。同时现场指导药械不良反应上报,并要求使用单位按照规定及时上报不良反应信息。

      目前共检查药店280家次,下一步,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药品药械检查力度,有效减少流通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