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时间:2021/3/16 9:41: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10日、11日,西演镇分批组织开展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13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党委组织委员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讲纪律守规矩、讲团结顾大局,知敬畏明底线,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采取视频教学、分组讨论结合测试考评的方式开展。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自我约束,积极参加村级事务,热心服务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做好西演镇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