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高阳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3/22 14:39:4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高阳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旭主持,县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及部分辅警代表参加会议,高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侯志森出席会议并就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作重要讲话。

侯志森同志指出,要坚持思想引领,站在讲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是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必然要求,是整治顽瘴痼疾、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的必然要求,是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公安队伍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公安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

侯志森同志强调,要把牢核心要义,聚焦任务目标,以最严要求推动教育整顿全面高效开展。全局上下要牢牢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落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

侯志森同志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注重方式方法,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和以点带面深度融合。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一把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给一级做示范。教育整顿办要加强与上级活动办沟通对接,深入研究试点单位成功经验,大胆探索实践,努力创造务实管用、可复制可推广的高阳公安教育整顿样板,在全局迅速形成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生动局面。二要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深度融合。对规定动作,各单位必须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方向不偏、标准不降。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统筹谋划好自选动作,精细施工、靶向施策,确保教育整顿的针对性、灵活性、实效性。三要坚持队伍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公安改革、实现市县两级全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既要用各项重点工作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更要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真正实现政治思想大提升、认识水平大提升、工作能力大提升、纪律作风大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