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2020年四季度暂缓测试社会人员及2021年一季度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3/24 10:24: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依据省、市普通话测试工作安排,结合防疫要求,就我县2020年四季度暂缓测试社会人员及2021年一季度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按要求落实。

      一、报名及测试相关事项

      2020年四季度考生已于2020年12月完成网上报名,直接进入4.现场缴费并领取准考证环节,不涉及前3个流程。

      1.报名条件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报名的社会人员限定为:高阳县户籍人员及持有高阳县居民暂住证的人员。本次报名不接收在校学生。

      2.报名人数

      2021年一季度保定市报名人数800个。

      3.报名方式及时间

      2021年一季度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9日上午9时至3月25日。报名网址:考生登录http://hbbm.cltt.org后,选择河北省——点击我要报名——选择保定市,根据要求填写报名表,考生所在单位一栏务必填写为户籍所在县,工作单位一栏必须填写。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报名。

      4.现场缴费并领取准考证

      (1)2020年四季度及2021年一季度报名人员同时进行现场缴费(报名费50元)并领取准考证,时间均为2021年3月29、30、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非本县户籍人员还须携带暂住证、户籍为本县但身份证显示为非本县的还须携带户口本)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缴费、领取准考证。

      地点:新西街小学西门 润德楼5楼 语委办。电话:6296269。

      5.测试

      2020年四季度报名人员的测试日期为2021年4月1日,2021年一季度报名人员的测试日期为2021年4月2日,具体测试时段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生携带物品和防疫要求

      现场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及测试时,均须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近14天河北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码,测试时考生还须携带准考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见附件,考生自行打印填写)。考生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及测试均须全程佩戴口健康码、行程码不是绿码及测试当天体温超过37.3℃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

      三、其他事宜

      1.本次测试的证书全部采取快递邮寄方式发放,付费方式为到付,费用由考生承担。考生测试当天填写邮寄地址(为避免交叉使用,考生请自备笔)。

      2.普通话等级证书正常出证时间为90个工作日。

      3.普通话成绩查询方式:登录河北政务服务网(www.hbzwfw.gov.cn)——个人办事——证件办理——普通话成绩查询/普通话证书查询。

      4.本次测试不指定考试用书,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请广大考生知悉,谨防上当受骗。




                                                 高阳县语委办

                                               2021年3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