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乡召开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3/30 10:09: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强化招商引资的新要求、新部署,324日,庞家佐乡召开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会上对《高阳县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十二条措施》《高阳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政策(试行)》进行了解读;同时传达了中共高阳县委、高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设立“政府特别奖”的暂行办法》。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更新观念,各企业要不断增强工作的定力,积极参与到全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的热潮中;二是要立足当前,立足实际,明确主攻方向,聚焦工作重点,在发展中多谋划高精尖的好项目;三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全乡上下将不遗余力的为企业发展创优环境,做好企业的“店小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