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市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空心村”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4/26 14:25:4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3日,保定市“空心村”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到我县调研30%-50%“空心村”治理工作进度。调研组先后到庞口镇北柳庄和蒲口镇北蔡口、北陶口、陶口店、西陶口等5个村进行实地调研,对“空心村”基本情况、治理进度、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指出,“空心村”治理工作为本年度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狠抓治理工作;要继续加强对“空心村”的整治提升,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治工作,坚持整改到位,确保不留死角;要切实做好整治提升30%-50%“空心村”工作档案资料整理工作,确保台账明确。

此次调研为我县30%-50%“空心村”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为我县今年“空心村”整治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