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蒲口镇
蒲口镇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 关心的实际问题关于对四月份民生事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5/8 15:46: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按照县委《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的意见》要求,蒲口镇始终把人民群众的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现将2021年4月份梳理出的民生事项完成情况向社会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予以监督。


1、北蔡口村照明设施问题

具体问题:北蔡口村东通孝义河堤的大路上缺少照明设施,需安装路灯。

完成情况:北蔡口两委投资10万余元安装太阳能板路灯26个,并在道路两侧种植观赏树300余棵,照明范围显著提升,村民出行安全方便。

2、各村绿化水平问题

具体问题:全镇各村街道、坑塘沟渠绿化水平需要提升。

完成情况:我镇结合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开展春季绿化工作,对全镇村内街道、村通公路、农田林网、坑塘沟渠进行大规模植树添绿,共完成绿化面积350余亩,提升了绿化水平,美化了沿途风景,改善了生态环境。

3、赵庄村闲置场地问题

具体问题:赵庄村委会北1000平方米闲置场地较乱,需要提升。

完成情况:投资20余万元,经过大型机械施工作业,对该闲置场地清理、改造,铺设花砖,建设篮球场,安装健身器材,植树种花,修缮围墙成功打造成小游园,改善了村容村貌。

4、西陶口村道路问题

具体问题:西陶口村建安街内胡同道路不平整影响出行,安全街雨季存水较多。

完成情况:建安街内胡同道路均铺设地砖,平整地面,改善道路环境;安全街整理出走水,已铺设地砖,不会再出现积水存水问题,方便了百姓出行。

5、恒道村道路问题

具体问题:恒道村有村民反映村内部分道路需修补,方便出行。

完成情况:恒道村两委组织人员对部分残缺道路,进行填土修补,对不平整路段已铺设地砖,方便了村民出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